Sunday, July 28, 2013

老詹的快樂木場---2013台中金典誠品的小展覽


時間:2013/7月底~10月底 地點:台中中港路金典地下一樓誠品書局入口處。
 
去年底的一個機緣,認識在誠品工作的朋友,也提及在金典誠品的一個小空間辦一個展覽的可能。 對於展覽,其實我不懂,兩位誠品的朋友給了我很多彈性及空間,讓我用比較輕鬆的狀態來迎接這個活動。因為上半年在工作上的一些艱困,所以對於展示沒有什麼時間準備。只好在學生畢業後開始動手。暫時,我沒有明確的理念或想法,只好努力的做作品,之後再做架子,想說再擺些喜歡的植物或收集到的果實雜物,傳達些自在的感覺就好了,基本上作品沒去年的多元精采,卻是我第一次考慮完整的展示是要如何規畫,在特定的場地動線燈光下要如何安排。事先要定下來想有關的配置有點難,不過收穫豐富。 佈置完,看著自己的作品被一堆書圍繞,很榮幸耶,我在誠品。

 
 
這個櫥窗不大,長有160cm,一眼就可以看完,有興趣的朋友如果要去看,不用專程去啦,因為一下子就看完了。

 
今天謝謝小鎮伙伴黃老師和我去佈展,除了想法接近,也能支持我信心不足的部分。 還有朋友送我的果實種子,讓展示呈現自然風情。 及我的好友肉肉先生支援的多肉植物,使得空間充滿生氣活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