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2, 2011

小麻鳥

總是會在筆記本子上畫出覺得還有那麼一點韻味的小鳥,我很喜歡用小麻點去填充 一些空著的部位。然後覺得真有味道。


小麻點放在實體的作品上,會增加----野---的感覺,我不是很常用,我常比較強調----拙-----的感覺。


 
從之前常做的鳥,到新嘗試的這類作品,是需要翻轉習慣或放棄一些原則的,並不是很容易。如做鳥的話會覺得每個部分色都要上到,或每個烙線都要畫到,或者不上顏色的作品,就要用比較詳細的線條輪廓呈現。




而現在這種作品,就不在意麼多,單純的呈現想強調的地方或特色就好


也有點樂在嘗試單麻點與線條的組合變化所呈現出來的效果


在連假的第一天,在院子胡亂的拍些照片,關於拍照,真的要研究一下了

我的設計及視覺上的樂趣,是做出簡單而又不太一樣的效果,加上木頭的材質,給人眼睛一亮的效果



還要有一點呆呆的感覺

有些一樣又有些不一樣

時而......、 時而......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