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6, 2011

不接

這次的出貨一直到凌晨3點才暫時完成到一個環節,常常我做事都是要搞到驚險的程度,到火燒屁股才完成。其實再早告訴我,我也會拖到最後一刻才完成,也不是偷懶,因為我會想很多要怎麼做,做的時候又想把事情做得漂亮,經常弄得很累和來不及。


已經想好,最近再出完一批給人義賣的,我要停止出貨一陣子,還是會一直做東西,先做一些自己想做的設計,和把一些材料先行整理。也許過一陣子我會有一批東西,到時再看看怎麼出。

所以,新的朋友,先跟你們說抱歉,這一陣子,先不接訂貨


 這一批做的是魚,也好久沒做魚了,在回想以前怎麼做的過程中,也修正一些不需誇張的部分,也生令自己激賞的部分。
 過程中的魚胚
 想做一堆這樣就好的半成品
 背的樣子
 和一片喜歡的豐田玉
 調整腳位置,產生一些態勢
有新設計的貓頭鷹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