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6, 2011

薰黑木板畫

 一直想把木板當成另一種紙的形態,在上面畫我想的樣子,也想了一些圖,在生產模式中,要轉換設計模式,也要一點決心。




在重複塗抹、稀釋、加強的過程後,砂紙的摩娑增加手的觸感,便有些沾沾自喜的感覺,摸起來還挺有意思的。我說的是木板本身就能表現舒服的觸感。



這角度可以稍微的看出厚薄,是種不均勻的手感。




今天,星期一端午節,想帶孩子去溪邊玩水,想了想小鎮以前可以玩的幾個小溪點,都被弄成水泥溝了,然後帶著孩子往大安溪找玩水的地方,但是水稍渾又有點急,於是就往上一點移動,到了小鎮的最東與和平鄉交界的橋下,小玩一下,但也不怎麼好玩,有趣的是,撿到了猿尾藤的翅果,這種子以前只在書上看過,不意今日得見,也是十分幸運。



回程,過大峽谷外的攤子,大部分都休息了,真的是又髒又亂又破落,怎麼算是小鎮門面的地方,也都這麼不在乎。

No comments: